全职盗墓好好好,主角受向没节操,瓶邪棒,叶神叼,耕地出口转内销。

© 仓决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合扇道从头 · 脑洞存放

❉偏古风时代的架空设定

❉一切都以苏叶神为原则!!大家都爱叶不修请注意避雷>w<

❉爸妈玩lo只好换只小皮存脑洞_(:3/∠)_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先放靠前的零碎片段啦【会不会有预告片即视感XDD】———



在一个远离都城泛着苔藓青涩湿气的小镇里,有一位说书人。

 

【】

 

一人,一扇,一碗茶。

 

【】

“叶先生,给我们讲点玄乎的吧。”

 

“哦?怎么个玄乎法?”叶修从她身侧单手撑着柜台翻了出去。

 

 

 

“那些都是好久之前的老故事了,有什么好讲的。”

 

 

【】

 

陈果出神地看着台上那折扇被一展一合,修长好看的手从容地上下翻动着比划。

 

虽然如今安逸的生活把脸养出了点儿虚胖,但她永远忘不了大半年前的那个雪夜——晚上歇业即将关门时,在大门旁遇到的奄奄一息的伤者。

那时候他消瘦得可怕,灰色的便服上浸润着大片血污,略长的刘海遮住了半个脸,嘴唇毫无血色,生命力微弱得似乎连自然性的发抖都难以完成——谁又能料到待他顽强地用了三个月从鬼门关爬回来后,直接积极自荐留了下来,然后便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说书之路。那三个月的生死挣扎似乎就像是已被拂去的一抔轻尘般毫无痕迹,他们有默契地沉默着,一起守着这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

 

“你、你别瞎说!师傅说过斗神是位值得尊敬的人!”

 

 

“如果真的那么喜欢他,那就祈祷他顺利地适应平凡,淡淡结束此生吧。”

 

 

【】

 

叶修出了门也没走远,右拐绕到客栈后院掏出烟卷叼在了嘴里,摸了摸口袋发现没带打火石,尴尬地挠了挠头,看着夜空中逐渐亮起的星星,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然而此时他身后客栈的屋顶上,一个人正蹲在那里,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把他的挂画当作门神贴在外面,老板娘你不怕来年招不到生意了吗?”

 

 

 

“沐橙自然是漂亮的,但若没有些英气又怎么会在血光四溅的战场上劈坚斩棘与一叶之秋大开四方呢,所以啊这个身形得改一改。”

 

“啧啧,那丫头的眼睛比这还大呢,而且应是圆润饱满充满灵气的。这人画长了倒有点像楚云秀了,我看看哈这改起来还有些困难,果然还只能让哥出马啊。”

 

似乎、真的更像了一点儿呢。

 

 

 

 

叶修随意勾了勾嘴角,不知悲喜地轻笑了一声。

 

“她呀,最讨厌打仗了。”

 

 

【】

 

“叶修,有人找!”

 

 

少年看到叶修朝这走来,也便跳下车迎了上去。

 

 

“叶神。”

“有什么事吗?” 

 

少年没有说什么,只是退了几步替叶修撩开了车子的布帘。

 

 

 

【】

 

推开虚掩的大门,踩着满地的梧桐又向前走了几步,叶修刚准备提气说点什么,突然便将身子一矮,一道劲风便蹭着他的头顶呼啸而去。

 

“唉,咱们何时才能心平气和地见上一面呢。”

 

“靠靠靠靠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一边骂骂咧咧地扯开铺在脸上的布,便看见一张笑嘻嘻的嘲讽脸正玩味地看着自己,而他手上握着的筷子正直指自己的咽喉。

 

已经多久没见面了呢?

 

 

“就算门主知道也不会怎么样的,大家都是不希望你出事的。你就赶紧的解释下到底怎么回事吧,放心好了我们实力你还信不过嘛,多些人总比一个人扛好吧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惊得站起。

————————————TBC————————————————

❉ 故事慢热OTL

    看完全职爱叶修爱得不能自拔所以私心想写一个一起来苏叶神的故事

    看到有那么多情敌简直不能太开心了好嘛!(≧▽≦)

    【不会写肉不代表不想看肉】最近韩叶肉荒得好厉害啊谁能给我指条明路XD



评论 ( 18 )
热度 ( 49 )